剛認識她時, 她才十八歲
因為她很酷, 所以我們變成無所不談的好姊妹
我們一起party一起逛街一起做很多事
也互相分享內心中的很多私密

二年前因為一個小誤會
我跟她卻從此失去聯繫..
其實我很傷心
因為她從此搬離開台灣了
去年生日前收到她的email祝福我生日快樂
從此解開我們之間的誤會
才知道她嫁去捷克了

很替她高興因為她老公是各不錯的年輕帥哥
最重要的是見證到她們深刻的愛情
終於也開花結果

可惜去年八月
因為再度回到職場而未能去參加她在捷克舉行的婚禮
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昨夜她打來跟我聊很久
一邊聊起過去一起共享的點滴
也一邊也跟我update最近在捷克的她
我很想念她
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去捷克拜訪她

她想生娃娃
希望她可以很快如願生出一堆可愛的小混血兒
應該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寶貝..

在此給她一簍子的滿滿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