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貝們居然都長大了

剛開始看著一個一個娃哇出生
(我真的幾乎每個一出生就馬上去醫院看喔)
才真正了解世界上父母親為這些小孩的付出
也才感受到我們的父母親原來當初也是這樣辛苦的養育我們...

而我比較不夠勇敢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敢生
即使一堆朋友每次見面還是不放棄地問我何時要生混血兒
唉...看到現今社會價值觀的曲解
我實在沒有信心
再說也太遲了

不過還是樂於看到身邊一堆朋友無論狀況是苦還是好
還是能生就生
在此祝福她們
也佩服他們對下一代的犧牲奉獻


還有這一隻...遲來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