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傑真
她是我從外商公司認識的同事兼好朋友
從那家公司一些年輕女生都約好一起去吃飯去PARTY之後
我們都還有繼續聯繫..直到現在

也曾經把她拉來最近的公司
但她卻遇人不淑(主管)而離職
害我因此難過不已
不過她還是會持續跟我門見面
每當我生日聚會邀請她都會參加...

偶老公認為她是我朋友中最cool的女生
(因為她跟老公一樣也是牡羊座...哈哈)
可能因為她從小在阿根廷長大
所以也很老外, 很勇敢

她有二個弟妹分別都在不同國家長大
拜她老爸有遠觀
認為東方小孩應該去西方接受教育而互補
而她見義勇為敢說的個性也表現不遺

現在的她
事業有成
自己開設公司
也嫁了各有才華的老公...
真是太恭喜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