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幾年前
每次我們短暫回嘉義時

Dman就常常騎著腳踏車到處逛
逛到他現在真的比我熟悉嘉義
當時他就找到這家餐廳
不過卻沒真的找時間去吃過


001  

 

這次搬回來住之後
最近終於特地去吃看看


據說這間房子是80
的檜木建築了
我喜歡整家餐廳用紅磚牆貼起來的感覺
讓餐廳看起來很特別...很異國的fu

 

 

今日點了一個"雞肉野菇義大利麵" NT$200(單點...配一杯綠茶)
味道很濃郁...這個pasta我們都非常喜歡也滿意

吃不下pasta得我
則單點了一些小盤食物吃

"法式麵包湯" NT$80
裡面則是今日湯 - 綠花椰菜火腿奶油湯
外頭的法國硬麵包烤過
店家建議一邊喝湯可以一邊吃法國麵包
不過我好擔心啃了麵包湯會流出來..所以沒吃...
份量沒有很多...一人吃剛好

004

 


"雞米花" NT$60
這裡的雞米花比之前在三X三X吃得好吃又大一些
裡面的雞肉很像雞腿肉...很有口感
不像雞胸肉...味道也很夠..我們也喜歡

今日看到菜單中有份飲料很吸引我
那就是今日點的"盆栽奶茶" NT$140

005  

 

我一直在找美味的盆栽甜點
沒想到這裡居然有提供盆栽奶茶
那麼當然要來喝看看

這道冷飲可以選擇熱奶茶或涼的奶茶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當然選擇涼的
茶的口味有幾種...
今日我選擇"紫羅蘭"

可惜的是
今日的奶茶口味不濃郁

打碎的Oreo餅乾屑也沒融入飲料中...
整個搭起來有些沒有預期中的美味

我點的是冰涼的...
呈上來後也沒有冰涼

上頭的紫羅蘭花說是可以食用
不過我不喜歡吃在口中的口感
整各大殘念...


但是食物還真不錯
下午茶菜單中還有一些類似土司類甜點也很心動
餐廳環境很棒

或者下次會再來用餐
品嘗其他口味的餐點


PS:  這裡有收10%的服務費


Market Place
地址: 義市仁愛路508號(火車站附近)
電話: 05-2288115

 

arrow
arrow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