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手都很巧很羨慕...
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馬上有天份...
因為手作的禮物很有創意又加倍了自己心意
只是常常有天高的想法卻無法落實真正作出類似的作品

之前也嘗試去上了幾堂裁縫課
無奈意志力不夠而沒有繼續下去
(一方面都是早上課程...真的發懶...)

今年 - 因為Suzi生日...認識Suzi這十年間剛好愛拍照片的二人
拍了粉多照片回憶...於是產生了這各主意...
把這幾年來的點滴洗出照片來...
並且作出一本讓她差點落淚的感動粉紅相本...

 

008  

由於要構思...要準備...照片要整理...要編輯
還要採買需要的所有物品...包刮Suzi喜愛的圖案等等
從裡到外我可是非常"善解人意"地作到每份心意
直達她的心坎裡...看到她的感動眼神...我就很滿足了
這樣一份禮物...我想已經達到目的了...

編輯及印出照片或者不是很難...
整本相本或者也不是耗資很高...
但這樣的心思及心意...也是我讓她感動的來源...
(偷笑ing..)

裡面我找出了她跟所有不同過去現在朋友的合照...
還有不同時期造型的她...
還有分享過不同的跨年...生日...下午茶...
甚至是過去一起當同事的時光...
還有她媽媽的照片...還有她剛養的小狗...
幾乎全包進去了...而這也證實了我找照片的心思...

009  

總之...要克服自己手殘的缺憾去完成這樣的相本
我花了一各月的時間準備及製作
雖然不是每天每分每秒在製作
但也是花了很多腦容量在思考及創作的禮物...

她的喜歡及感動才是我這麼用心的回報...
朋友最重要的就是貼心 - 及隨時隨地的感情經營
Suzi是各很貼心的小姐...
也希望在今年她更幸福...

順便...也幫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