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2  

上次走在東區216巷弄內
發現這家下午茶餐廳新開張
- 義派輕鬆
於是今日與好友貓頭鷹及Michelle的下午茶就安排在此

IMG_7488  

由於過年快到了..大家愈來愈忙
趁著今日午後陽光高照的好日子
大家輕鬆地來到這裡話東西

Michelle剛好剛結束一各新工作
而剛去HK吃喝玩樂回來的貓頭鷹就是自營的老闆..
每天都聽到這各型男說他去那shopping...
這樣的天氣讓人倍覺輕鬆
而我也因為有這些多年的好友陪在身邊而不孤獨

由於天氣好今日我們特別選在戶外坐

 

東區這些新開張餐廳似乎都以Pasta及三明治及輕食為主
這家還有提供八吋的Pizza

注意到菜單中冷飲有一些以水果跟Soda水調成一種特別的飲料
所以今日我又點了"草莓"蘇打水 NT$130

IMG_7468  

 

配上下午茶套餐+79即可多一片手工蛋糕

IMG_7470  

蘇打水喝在口中因為氣泡而有興奮感
冷飲也因為不甜卻有草莓的淡香味而點綴出
個人覺得很有特色的冷飲

 

我今日的蛋糕

IMG_7470  



Michelle則點了一杯這家餐廳特別建議的"天堂鳥冰茶" - NT$150
據說只有六福皇宮有的紅茶 - 喝起來有水蜜桃的味道喔!

IMG_7479  

 

貓頭鷹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迷迭香雞腿飯" NT$230

IMG_7482  

漂亮的服務小姐解釋這可是店中很受歡迎的菜色之一
而且雞腿還是去骨的...
加上NT$89可以選擇湯或沙拉 + 飲料 + 甜點(奶烙)

這家由於新開..裝潢整體感覺很優雅

今日雖然時間短暫, 但也有各好時光!
好朋友就是隨時關心著彼此...偶而見見面..這樣很幸福呢!!

013  

不過由於坐在室外, 似乎服務沒有辦法完全cover到
感覺需要什麼都得自己走進去室內叫小姐來幫忙
貓頭鷹把主餐用完後小姐才把沙拉端來
因為忘記上了...

而且服務小姐也忘記提供餐巾紙, 我又走進去要..
更令我訝異我是 - 我的手工蛋糕只提供小湯匙來食用
我問小姐是否有小叉子比較方便..結果小姐說沒有...!!

我想可能餐廳剛開張...還沒準備好吧!
進去室內聞到很讚的pasta烹煮味道, 感覺很幸福!
雖然這次沒有很滿意
但我想下次若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嘗試其他餐點的!!

給予改善的機會...希望從此令人滿意的餐廳可以多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