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Juliet約這週六要聊天...
於是我建議她來這家高級奢華的Salon de The Joel Robuchon看看

DSC_4382  

 

DSC_4380  

所以我建議約下午一點半....因為怕跟上次一樣還要排隊...

 

果真這次來...順利地還可以選擇位置...時間果然是決定的關鍵
畢竟一點半很多人都還在吃午餐時間...
對我而言...週末幾乎沒有午餐時間...所以剛剛好...

DSC_4358  

由於前幾天才去過...所以服務生似乎都還記得我再次光臨...
用著熟悉的眼神及口吻招呼著我跟老公先...
老公對這家咖啡廳的印象就是 fu-fu...意思就是高級奢華...

IMG_5120  

畢竟台灣現在也有了...要吃到好吃甜點不必特地去到香港日本吃囉!

今天在Juliet還沒到達之前...
我跟老公選擇坐在另外這一區

 

為了嘗試不同點新而刻意點了菜單裡面的現作甜點
馬斯卡彭冰淇淋 NT$380 -

特別又經過一小女服務生極力推薦這不同特殊口味後更加確定

DSC_4360  

點完不到五分鐘, 服務生送到時, 乍看之下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裡面有冰淇淋, 最下面那各式檸檬口味的, 上頭這些小顆細粒則是椰子球.

IMG_5110 我認為豁著吃才真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口感...的確特殊...
無奈小小一杯...還真的一下子就沒啦!
除了點綴漂亮外, 老公也說粉特殊喔!

好久不見的Juliet今天又是粉日式的kawaiiㄌㄟ...

 

 

看到老公有些不好意思就是...
Juliet今天點了上次我吃過的"焦糖果仁芝麻派" NT$190
及一壺黑色茶壺裝的"東方美人茶" NT$200

IMG_5131  

 

老公離開之後...我又從麵包區加點了上次沒吃過的"櫻桃丹麥" NT$80

這裡面似乎有添加一些"酒味"...櫻桃口味也是很濃郁...

IMG_5121 



這次我刻意點了這杯冰拿鐵 Coffee Late NT$220 挺大杯的...

IMG_5115 

不過就是還好...沒有很特別...這裡的飲料比較甜點的確有些遜色...
不過甜點就粉吸引人了...或者真該點茶來搭配甜點才是王道...

 

 

 


喝完下午茶後...跟Juliet去走走消耗下午所吃進去的熱量

二人居然走來帽子區買起帽子了...
最後戰力品就是二人各買一頂今年最流行的搭配品 - 帽子各一頂...

008  

不錯看吧? 外面雖然下著雨...可我卻有各愉快的周六下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