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6  

在知名的部落客"愛德華"部落格中意外看到這樣漂亮的"法式草莓千層派"
我就記得有機會要趕快去嘗試一下...
果真前幾天中午午餐吃的晚又吃的少
因為要留胃的空間來吃這道點心....

IMG_8721 先打電話來當然都是訂位已滿...
不過提供現場等位...(現在熱門餐廳似乎都這樣安排)
於是周間的下午二點來似乎都可以有位置...

IMG_0819 原先想要尋找當季水果"芒果"的甜點
不過在這卻苦尋沒有...除了冰淇淋飲料外
雖然這裡有名的是"鬆餅"
可一份四片鬆餅實在讓我無法吞下肚
於是從來都沒在這點過這道人氣
"草莓鬆餅"

 


不過我今日本來就是為了這道
"法式草莓千層派"NT$110而來

IMG_0803 興致昂昂地點了這道...端上來也是小小一盤

但卻很合我的小胃口...怎麼看都漂亮的這道甜點

 

還沒吃下就感覺美味萬分...
任何角度拍起來都好看呢!!

IMG_0806  

 

看了之下問了服務生該怎麼吃才不會破壞美感呢?
小姐說還是一層一層拿下來吃吧?

IMG_0801  

我想千層派似乎一切下去都會慘跌...
於是今日我也是聽從小姐建議一層一層拿下來吃

 


這佈滿草莓切片的
"法式草莓千層派"

IMG_0812  

大約有三層(含最上面是四層草莓喔!!)
這樣的餅皮真是香脆且入口即溶
真是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止...
而這中間的奶油巧達更是超讚
爽口而不甜膩啦!配著稍酸的草莓切片更是絕配...
我一層一層吃下去一不小心就吃完...

最後一層還是希望照自己想要方式給切片下去

IMG_0816 還好還可以切成二半...萬一下次跟朋友來還可以分享...
這樣切下去吃其實也不錯吃呢!
但就是只能用手吃了...

 


老公點了熱的"伯爵紅茶" NT$140

IMG_0802 茶具非常漂亮...老公則說紅茶有些濃

因為他不加糖也不加奶...真是怪人一各...

 

我發現...我真的愛上這份甜點了...
結帳的時候問了小姐為了沒有其他水果的千層派
小姐說她們其實試過擺盤美感...
無奈就是擺不出像草莓這樣美麗又好吃的樣子...
於是只有這道口味端上來給顧客欣賞而已...

殘念ne....我以為"芒果"也可以ㄌㄟ...
那家Dazzling Cafe都可以用芒果作成蜜糖土司了
我想這應該不難吧!!
咖啡一弄...加油啦!!

 

 



咖啡ㄧ弄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 02-2711-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