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  

從幾各部落客中得知這家"美墨餐廳"
於是趁著週六中午來嘗試看看....

這家餐廳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後方
我們以前常常經過卻都沒注意到
原來這附近一些個性商家旁邊悄悄開了這家餐廳

IMG_0412  

看到裡面招牌 - 原來最近都在拓店
連西門町也都有開了呢!!
之前我跟老公很愛去吃興安街的一家餐廳也叫做Good Day
老公以為這些餐廳都是有相關的...
後來好像沒有...


一開始就會看到餐廳門口立著這各小"薑餅人"
餐廳位置區有一樓跟地下樓滿滿的座位

IMG_0419  難怪週六下雨的中午店家說只保留六人以上的座位
其他都可以隨意去應該會有位置沒問題...

IMG_0422  

這家餐廳沒收10%服務費
因此點菜需要自己到櫃檯去點
支付費用後服務小姐會送餐到座位區
這次發現其實也有很多初次去嘗試的客人
因為一開始都不清楚怎麼去點餐...

餐點很多樣化, 有漢堡, 有熱狗, 有Pizza, 還有輕食
由於有些墨西哥料理, 例如"玉米片", "墨西哥雞肉捲"...
最特殊的就是有"古巴三明治"...
這才是我今天來想嘗試的餐點


餐點有分單點或者套餐
所謂套餐就是有"薯條或者薯塊, 及飲料還有沾醬"
假使沒有點套餐, 那麼每一樣都要收費
例如沾醬一份就要NT$30

飲料則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碳酸飲料都可以續杯...(這樣吃起來很過癮...)
特別的是還有"雪梨茶" - 最近我的最愛
一開始是從Burger King裡面發現這樣的冷飲
慢慢後來就喜歡上了...甚過於碳酸飲料...


於是, 老公點了一份"鄉村雞腿堡" NT$155

IMG_0430  

老公很驚訝這各漢堡的醬汁...

IMG_0431  有些甜但有很美味的醬汁加在香脆的去骨雞腿肉上

IMG_0434 老公聲稱這各漢堡很棒...

點了一份"雞肉凱撒沙拉" NT$160

IMG_0428 一大盤的生菜, 咖哩口味的烤雞肉片
老公說這樣的價格比起一般餐廳都大方多了

 


我點了"古巴三明治" 套餐 NT$290

IMG_0437 一呈上來比照片上來的大多了
害我突然間只好陷害老公, 請他幫忙吃另外一半...
因為我吃一半就幾乎撐飽無法再吃任何東西了
這樣的古巴三明治裡面可以選擇幾種口味
我們今天選擇了"燻雞火腿" (ㄟ...今天好像都吃雞肉吼??
)

IMG_0439 剛呈上來的三明治裡面起士真是滾燙...
我連手拿都無法拿...趕快放下..更別說放上口中去
熱呼呼的三明治需要等各一分鐘才敢吃進去
我喜歡那樣的麵包...老公用他的大手去比較出三明治大小

IMG_0440 那一半的三明治大概是我拳頭的1又1/2大吧!
真是太華算了...

 


二人吃完這午餐...到晚餐時間都還不會感覺飢餓...
這樣一天只吃一餐真是太經濟了...
但是 - 無形間...應該又增加粉多卡路里了...

 


不過今天的嘗鮮可真是大成功
又找到一家平時可以去吃吃的特色餐廳了..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Tel: 02-8771-9620
(忠孝敦化捷運站 - 頂呱呱商家巷內進去第三條巷子左轉就到了)
餐廳官網http://www.gooddaytw.com/index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