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
就在我常去的日本設計師髮廊店附近
我被朋友告知林森北路口這家"阿圖麻油雞"麻油湯類很有名
看到那樣破舊的裝潢很難想像這裡藏著很好吃的麻油湯類美食...
於是我當然就趁我去剪髮的同時順路去吃過一二次
其實路過就可以聞到麻油烹煮的美味
等到位置後親自嘗試的味道更難以忘懷

我不是各愛喝麻油湯類的顧客就已經對其美味很難忘了
更別說那些非常喜愛至極的老饕...據說常常去...
甚至我還在報章雜誌看到報導呢!
可見真的很聞名!(雖然動物內臟還是不要多吃比較好...)


結果前幾天走在遼寧街夜市口

IMG_4215  赫然發現還吊著新開幕的紅燈籠高掛著

 

原來這裡開了家分店...午餐期間真是人潮很多...

IMG_4214  
當然不會去跟上班族擠著吃午餐...

IMG_4212  

 


過幾天我們看著偶而陰涼的天氣突然提起勁去喝了碗湯...
沒想到老公格外喜歡他們的鮮魚湯 - 直說要新鮮才能做出這樣的湯頭...

IMG_4206  

而我當然要點一點許久仍未忘懷的麻油豬心+豬肝混合湯囉!

IMG_4208 當我在猶豫要喝麻油什麼時候...店家人員建議喝混合湯, 更有味道!
這種湯類烹煮主要是看火候及切片大小
所以煮出來的豬肝軟硬是中, 很香脆...豬心當然也很有嚼勁...

這樣喝了碗有加些米酒的湯頭後就很溫暖

 

麻油麵線

IMG_4211  

燙青菜

IMG_4209  

我想馬上冷酷的冬天快來到了還是偶而可以去喝一碗
現在開這家分店更方便了...尤其店家看起來更乾淨
所以用餐會更舒服了喔!

地點就位在遼寧街夜市跟長安東路口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