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3  

Jeromy是我粉多年粉多年的好朋友之一
工作成就很高的他...歷經不少大公司任職...
而現在居然自己開公司經營了...

很幸福的他...現在擁有三各小孩呢!!
二各兒子 - 老么可是各"公主"
他幸福地說著現在狀況...還有美麗能幹的妻子...

還記得上次在HK機場偶遇 - 居然搭同家航空回台灣
才記得很多年沒見面了....
這次帶老公跟他見面是因為剛好有業務要交談
於是身為復興SOGO VIP的Jeromy建議來到復興SOGO
這家三樓的"小王子的飛行秘密"cafe談事情

IMG_9967  

 

這家Cafe平時週末一位難求...
供應很多西式午餐...例如pasta及salad
即使午餐時間也可以供應下午茶套餐

IMG_9966  
今天對於我們幾各剛好...因為都吃完午餐了...
Jeromy把妻子跟三各幼兒放在101逛街
因為現在年紀的小孩三各一來根本無法談事情
害我沒機會看到小孩子們....

老公終於遇到一各high tech的朋友可以和他談上一陣子

一進入社會就踏入IT業的Jeromy可是說來一大串
我在旁邊聽到只差沒打瞌睡而已...


這裡的裝潢是挑高設計..看起來還挺舒服, 很特別

IMG_9951  

交通方便的位置, 絕對成為很多客人相遇的好地方之一
靠邊的位置可以看到樓下等待紅綠燈的人潮...

IMG_9952  

全部透明的玻璃...天氣好的時候燈光真的很讚...





Jeromy點了"卡布奇諾"咖啡+ 法式小西點 (口味好像是鹹的...我沒嘗試)

IMG_9955  

 

IMG_9960  

 

老公點了冰咖啡 - 無糖無奶...
老公最愛的黑咖啡...

IMG_9954  

 

我點的"無憂莓果茶" - 看起來實在有些boring

IMG_9959  

 

喝起來也還好...沒有太大的驚奇..有些失望...
(我們倆今天可是很控制喔!沒點甜點喔!!)

可能今日重點在談事情不是享受美食...
於是沒點對東西嘗試...
或者下次可以跟女性朋友再來慢慢嘗試看看!!
看到很多人正面的介紹這家的餐點
我想一定有其吸引人的優點!!

這樣的會面在一小時半結束...
Jeromy需要去接妻子跟小孩們
而我們也慢慢享受好不容易涼爽的一天...

 

小王子的秘密飛行cafe
ADD: 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F
TEL: 02-8772-5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