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2  

我有一群高中同學
從畢業後都有一直固定在見面
至今好幾年...真的非常難得!


不過近幾年來有一各帶了小孩搬去加拿大生活了
有一各住在高雄了...甚至一各住在桃園...
漸漸地大家愈來愈忙就愈難相見....

 


無意間...在幾年前的瑜珈課中居然碰見另外一各高中同學 - 麗珍同學
多年不見的她突然認出我...雖然我們可能一起已經上過好幾堂課了
!
看到她似乎也都沒改變太多...難怪彼此都還可以認出彼此...
真是難得的緣分...


另外一個...有一天我跟老公走去住家附近的水果聯鎖店買水果
居然遇到老闆娘"妍錦"同學(下圖右)...掌管著好幾家水果行...
更是讓我訝異這種緣分!!

IMG_8724  
方的則是多方經營自己(上圖左)

除了在學校的工作外...還兼職做直銷做得很讚呢

 

 

於是我把幾各同學邀約在一起繼去年夏天見面後再次見了面
這次難得桃園的江同學也特地來跟這些多年不見同學見面
麗珍同學大方地邀請大家到了昔日的環亞大飯店
如今改名為"王朝大酒店"的二樓上海餐廳"玉蘭軒"

IMG_8754  

IMG_8750  

享用道地的上海料理飽餐一頓...

 

 

麗珍同學在投顧公司任居要職...比以前當同學時還漂亮多了
還記得當時她可是田徑超利害...如今變成都會職業女子

IMG_8726  
住在豪宅裡跟老公當著快樂的頂客族...
舉手投足間充滿了現代都會女子的享受著生活...

 

而妍錦同學則忙碌著幾間連鎖水果行的管理生意
以及二各千金的教育...很難想像會是之前當同學時非常安靜的她
如今看到生意上手的她 - 直覺時間真的會改變人們
幾次搬家也多虧了她的友情贊助紙箱...讓我們順利打包完成
當然盡量可以愛吃水果的我也都會去她們那裡購買水果
不過現在居住這區他們還沒擴張店面到那裡
所以目前還無法去購買...她說假使發現到店面還是可以考慮呢!!

 


江的同學住在桃園...今日特地從桃園來跟大家見面
擁有二各兒子的她平時都忙著照顧小孩

IMG_8731  
變成一個全職專業的家庭主婦及好媽媽角色
曾經說過要到桃園去拜訪她卻一直都沒成行...
記得去年大家才相約去高雄看雪如的新家而已
如今又過了一年...

 


麗珍同學在大家全部到齊之前就點了這麼多菜色

IMG_8727  

 

IMG_8728  

 


其中最讓我們稱讚有加的莫過於這盤"心太軟"

IMG_8739 

是紅棗去掉內餡改裝"麻糬"在裡面
咬起來非常有口感 - 是甜的...真的非常好吃!!

 

另外這盤海鮮豆腐也是超級美味!!

IMG_8735  

 

其中我最愛這道湯品 - 有竹筍有肥豬肉...我不知道名字
不過真的超級好喝...甘甜美味! 我連喝二碗...

IMG_8738  



還有甜湯"紅蓮燉銀耳"不甜順口划溜
還有江點的"芋頭西米露"二下就喝完囉!!

IMG_8745  

 

還有許多點心菜色

 

IMG_8734

港式蘿蔔糕

IMG_8736  

腸粉

IMG_8737  

 

 

沒想到飽餐一頓後意猶未盡
大家相約到隔壁的Starbucks續攤

 IMG_8763  

還點了一些甜點呢...

IMG_8757  

IMG_8758  

IMG_8759  

 

這麼多年之後大家都還是超級年輕

 

對於生活也都非常美滿...
分開之前大家說好一定要常常保持聯繫見面
下次我會再邀請更多的同學一起加入!!
IMG_8762  
再次感謝麗珍同學的大力贊助邀請!!
同學們...大家一起努力!!
期待下次再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