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75  

我們的這各週末真是大忙碌...
一各轟趴, 一各KTV, 再來一各大聚餐...
真是忙死我們了...

來台的丹麥朋友
週六原先要去海邊派對卻突然無法成行
結果居然在家搞轟趴...
於是邀請了我跟老公去參加!

想起轟趴已經很多年沒參加了
尤其是我那些party朋友都不是嫁到國外就是去國外工作了
只剩下我...跟一些新認識的小朋友們..實在提不起勁..
應該說年輕時代已經玩過頭了
現在反而不流行這玩意兒了
要不是為了捧我那丹麥朋友的場
我們其實是要去KTV的...
不過想想帶從沒去過轟趴的SUZI去開開眼界也好
於是我們真的去參加了轟趴...

曾經參加過轟趴的人我想多少或許知道
認識新朋友才是轟趴的重點
在這場party中我們只認識了丹麥朋友
那晚最大的樂趣是主人很有趣
帶動了很多節目
只可惜我們得趕去已經計畫好的KTV場地見其他朋友
要不其實繼續待下來應該也會很好玩!
下次吧!

最重要值得一提的是, 我居然可以在五分鐘內
記起全場每個人的名字
因此獲得主人一個小禮物呢!

不過後來我又即興地製造另一個節目
問起在場是否有人記起我的全名
只有韓國女生記住, 於是我把禮物轉送給她囉!
真是太有趣了...




今晚可是陰盛陽衰...離開前男生還是太少...我趁老公拍照站起來...嘿嘿!擺好姿勢!

DSC_2155  

 

主人 - Dan, 跟二各韓國女生聊天!

DSC_2164  

 

主人跟一各LA帥哥 - Chris, Suzi妹認為這男生帥, 你們說ㄌㄟ?

DSC_2167  

跟這些女生還挺有的聊的...

DSC_2152  

 

Suzi第一次參加轟趴!雖然不小心把大腿撞淤清了...但是還是很興奮很高興喔!

DSC_2172  

 

主人在玩"小蜜蜂"釘人遊戲中裝死的樣子...好笑吧?真是很誇張ㄟ...

DSC_2174  

 

在場四美人的合照..

DSC_2169  

主人家牆壁上這幅畫我很喜歡...

 

套一句我姪女的用語 - 今晚我們的丹麥朋友很"酣"呢!大概是昨晚去了"卡內基"玩太瘋還沒醒吧?

DSC_2165  

 

整各Party真是太high了

Denise這很酷的泰國華僑也把氣氛製做的超有趣

真是太棒的聚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