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610

這家位在中山北路上的"光點"很漂亮
但卻因為上次點餐的不愉快經驗
導致我們基本上不太想再去光臨..

在跟Angela吃完午餐後
因為午後的天氣太好
趁著還有陽光下
我拐她用走的走回去這家光點(雖然她都不用走的..)
我想喝個下午茶應該不會太差吧

到了光點
心想既然來了這裡勢必要坐在外面才有feel
結果果然假日人太多一樓外面桌椅已經坐滿人
只好到二樓上去


點了飲料跟下午茶套餐
沒想到這次也跟上次依樣
我的飲料拖了快一個小時才上
而且是經過我催了二次再加上一次拍桌才上...
我真是對這家服務態度太失望了
(即使最後結帳店家主動打了九折優待)
還是無法彌補我們對於其不夠專業的系統而再度失望

我跟Angela眼睜睜看著她們把我的飲料拿去給後來來的客人..
然後用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來搪塞我:快上了, 已經在催了
我跟Angela都認為只有一杯水果茶, 有這麼難搞ㄇ?
假使週末無法應付這麼多客人
那是否廚房就加派人手?或者甚至於不要開放呢?
唉, 這家雖然景色宜人, 不過今後就從我們眾多聚會場所list中除名了





 

 

這棟白色建築很出色

DSCF8608  

 

一樓位置都坐滿了

DSCF8606  

 

二樓戶外區

DSCF8582  

 

戶外座位區另一方向

DSCF8598  

 

二樓往下拍, 都坐滿人囉!

DSCF8595  

 

一樓室外可以看到這一大片牆

DSCF8605  

 

二樓有這個包廂位置 - 紫色裝潢, 很特殊...當天沒讓人進去坐...

DSCF8602  


我點的提拉米蘇下午茶套餐 NT$330 - 含NT$120飲料

(其實不是蛋糕...是這樣的手工餅乾, 旁邊可以點的配料真是苦...還有酒精, 不太適合我們...)

DSCF8592  

Angela點的海上花 - 據說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這也等了我們半小時才上...

DSCF8599  

就是這杯水果茶 - 居然要等約一個小時經過三催四催才上...情緒已經被搞壞了...

DSCF8601  


口愛漂亮的小拉拉

DSCF8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