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中秋佳節
當然都是要跟家人相聚
於是行李收一收...
還是回到我最親愛的家人身旁

 

恰巧大哥也剛好升官...
於是趁中秋前夕又讓大哥帶我們全家出去吃一餐

這次大哥帶我們到興業西路一家平價日式餐廳- 六條通

IMG_1440  據說跟上次去吃過的另外一家"八王子"是同各老闆開的
所以餐廳經營方式也很類似...
IMG_1438  
這家餐廳的味僧湯是無限暢飲
且需要自助...但是味道超濃...

 

新鮮海產可以馬上點馬上做出美味料理
IMG_1441  

室外座位區

IMG_1420  

大哥一口氣叫了一桌菜...

004  

這次由於只放假一天...
二哥一家跟小弟都沒辦法回家一起慶祝
於是這次的晚餐就只能我們幫大哥順道慶祝升官...

005  

而且大哥農曆生日又在中秋前二天...
其實才剛過而已...順便一次祝賀大哥...

 
中秋夜晚...大家決定今年沒烤肉...
因為愛吃肉的家人只剩下老公...
碰巧我跟老公又在減肥...
於是決定去大哥家吃家常菜晚餐

把媽媽準備的菜帶去大哥家跟大嫂一起烹煮...
一家吃著幸福的家族聚餐晚餐!!

 
吃完晚餐其實有帶二各小孩出去放煙火
只是....忘帶相機出去拍...
一下子煙火全給老公放光光...
南部過節超氣氛...一路上鞭炮煙火轟隆隆...
我跟媽媽飯後散步都不敢走太遠...

 
不過這樣的中秋才有意思...
吃了柚子(但是沒吃月餅)...
即使一堆月餅放在桌上...
我還是鞭策老公別忘記齋戒月...
 
後來聽媽說...老公都趁我沒注意偷吃ㄟ...
然後跟我說...中秋節一年只有一次啦!
難得ㄟ....

 

這樣的中秋佳節....
減肥效果又少了一些...

現在開始...每天繼續加油!!

大家的中秋佳節....都愉快ㄇ??
 
 

六條通日本料理

地址: 嘉義市垂楊路43號

電話 : 05-229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