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農曆七月普渡回家鄉聚餐...
意外又吃到好吃的餐廳 - 蚵庄海鮮專業料理餐廳..

006  

週五晚上十點多...要去大哥家路上
發現這家位在博愛路上的熱鬧海產餐廳...
於是週六晚上就推薦家人來到這家餐廳用餐..


沒想到這是家超級受歡迎的新鮮海產餐廳
連偶青梅竹馬好友Jun都知道這家餐廳的知名度...
在嘉義...這種典型的海產餐廳似乎愈來愈多
規模也愈來愈大...主要就是由客人點好今日現有海產去烹煮


這家餐廳的菜色新鮮...好吃...價格也不會太貴...
今晚這樣一桌菜三千元左右...

007  

每次回到嘉義餐廳用餐...看到老外老公都會格外歡迎
看到老公像機拿起來咖擦咖擦地拍照時
也都會很歡迎地拍下多次用餐的回憶...
所以老公格外覺得南部的人超有人情味ㄋㄟ!!


其中老公看到隔壁桌有條大長魚看起來很棒...
就問我那是什麼魚?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馬上到隔壁桌問了一下...才知道那是"帝王鱈"

008  

馬上飛奔到樓下給點菜的二位哥哥建議+明示...
於是多了這條烤的
"帝王鱈"...據說一隻要NT$500...
但是超級美味到極限...我們今日都超級
口福ㄟ...

還有冷盤拼盤, 炒海瓜子..三杯花枝, 鐵板牛柳, 炸水晶魚,
澎湖絲瓜蛤利...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炒麵跟炒麵格外好吃...
沒想到可以炒的這般美味...下次去一定來點大盤的分吃才夠吃...

而最後, 店家還送上炸的"馬蹄條"當飯後甜點...
這家餐廳的海鮮新鮮, 連我大哥都說這裡料理不錯
他們朋友下次聚餐也可以考慮這裡囉!!

 


當晚一二樓所有桌位都事先訂滿
而且連戶外馬路邊座位也都卡住..實在太受歡迎了

010  
而老公每次都找大哥一起坐...因為二人都會一起喝啤酒...
老公說我很幸福...有這樣幸福的家人...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ㄟ...

 

因為每次哥哥們都會請客ㄟ....


蚵庄海產
地址: 義市博愛路二段396號
TEL : 05-2319987
營業時間: 11:00-01:30(中午會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