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3  

在無名部落格裡面認識幾各頗談的來的格友
來自世界八方....住在國外的都得等到回國才能見面
那麼住在台灣的
就可以早日相見....

這各漂亮的Jane住在我娘的娘家同鄉 - 朴子
難怪我格外覺得親切...
而Frich也跟Jane很談得來...
於是二人找好我一天即將回嘉義的那週末
約好在朴子這間很漂亮的餐廳"北歐工坊"大會面!!

011  

 

這間餐廳Jane介紹二次了...
我跟家人從來沒想到朴子這各鄉下都市何時出現這家漂亮的餐廳
而且據說還頗有知名度...幾乎週末常常客滿

012  

013  

於是這次Jane是刻意安排我們見識一下這裡的料理

這天我帶了大哥一家前往...
因為想安排同住在嘉義的他們可以互相認識
沒想到大嫂跟Jane是同一行業...
而大哥的辦公室也很巧就在Jane公司的對面而已
所以說世界之小...大家從很遠地方來相會...

今日Jane也把同事Cherrie帶來, 是各很健談的小姐呢!!

015  

這家餐廳料理也是比意料中的美味
原先以為在這鄉下地方料理大概不會太好吃
卻沒想到果然原來也是有大受歡迎的原因...

發現餐廳裡大部分的客人幾乎都點火鍋
這餐廳火鍋有很多不同口味可以選擇...
有豆漿牛奶湯底等等...
而今日Frich跟Jane好像點的是西班牙火鍋
Frich說粉好吃ㄟ...


而我點了歐風咖哩水果燻雞米燴

014  

這裡的米燴其實就是義大利麵的"米食"
一開始在看菜單的時候其實很混淆
因為翻譯成中文後更混淆客人是pasta還是飯...

我的咖哩口味很棒...不酸不辣...恰到好處
我急忙給大家都嘗試一口...大家也都說好吃!!


老公點的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普普...老公後來改吃我那一盤...

大哥點的是"奶油蛤利pasta"似乎也普普

據說這家餐廳之前只有一樓...後來拓寬到二樓營業
可見客人愈來愈多...
而大哥今日在餐廳裡居然又遇到認識的朋友
在嘉義用餐時...往往都會遇到大哥朋友...
可見大哥在嘉義應該很吃的開...


熾熱的天氣裡...即便餐廳室外也很漂亮
但是一堆人在室外拍完幾張照片就大汗直流...

016  

於是短短的午餐時間似乎聊的不夠...

這一餐...好客的Jane執意要請客...
害我超不好意思...
還好Jane似乎即將在10/9來到台北喝喜酒...
於是讓我們幾各又約好下次見面的時光了...
而這次Shirley也會來相會...
希望那Steve這次也可以趕上...


北歐工坊
地址: 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TEL: 05-3708320



PS: 特別感謝...Frich當天從桃園開車來到朴子見面...
用完午餐直奔台南安平
...
這各攝影達人為了攝影美景台灣國外趴趴走
原先認為他大概半瘋了...
不過看他拍出來的照片也很值得了...


他說人生就是努力工作努力玩耍...

似乎也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