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她的時候她才十八歲
多才多藝也正義凜然
我們一起逛街, 一起出去玩, 也一起喝咖啡
分享了幾乎所有大小事
可能因為她有著比較超齡的思想, 感受及邏輯
我才能跟她這麼好..
我想即使我眞有個親姊妹可能也無法分享這麼多生活瑣事
我那時多年的相本記憶中
當然也聚集了很多有她在相片中的記憶..

天秤座的她
每次為了準備禮物
都會刻意努力地準備
因為她認為若是用買的則沒有太多意義
而她也是那種可以自己畫出她要送人的畫來的那種高人
甚至用毛筆寫大字畫...
多才多藝囉..
而且她還很會做菜喔..
還記得她曾經做過的肉桂卷, 提拉米蘇 (Suzi媽也說最好吃..), 蘋果派...etc
她做蘋果派不是從蘋果罐頭做, 而是直接買新鮮蘋果去做的喔..
我常說她動作雖然很慢可卻慢工出細活..

當然
她同大部分的女孩子一般
在感情路上也跌跌撞撞了一陣子
雖然也是各美人胚子
但似乎也須經歷過一些考驗
可我感謝上天
最後讓她找到了飛疼愛她的老公...
享受著公主跟王子從此過著美麗幸福的日子..(捷克)
不過居住在國外的她
卻讓我跟她無法像過去一樣地每天地分享著生活了點滴
但還是遠遠地祝福著她..



笑容洋溢..她一直都很吸引男生的喔!


秀髮飄逸的她..挺迷人的..


在東區的夜晚..

我幫她在101高樓拍..

身材妖嬌阿娜多姿喔!!

跟GABY在taxi裡, 準備去PARTY囉...

還記得當時瘋狂的歲月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