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台北之行
難得約了以前同事妹妹
Angela+Juliet還有Winnie
Winnie帶了可愛女兒Tina一起來
好久不見的Tina真的愈來愈標緻漂亮了
居然還說要去參加Cosplay喔...
由於時間不是很足夠
所以沒有約很多人

Angela找了這家知名的"大肚皮義式餐坊"
跟我們上次的"Solo Pasta"也是同體系餐廳
大家在此吃喝聊了很多目前公司的事情
沒想到一轉眼...大家都算資深員工了
原來我離開也這麼多年了...

今日我點了套餐 - 多了南瓜湯+甜點

 

 

但還是得補120元
甜點我點了人人必點的"提拉米蘇"...上面有個win字


不過味道不是很喜歡...
只挖二口...有點甜...沒有很純香
我們點主菜...偏愛餐前菜

於是點了炸酥炸松露脆薯@200+


大家都說好吃...
新鮮馬鈴薯條炸的美味

義式蔬菜烘蛋佐核果沙拉與韭菜醬@160


這盤就沒有想像中的入口...
主要是因為我想吃沙拉...

Winnie點了"燻鴨芥菜阿瑪翠斯麵"NT$280

 

 

燻鴨味道好香...口味很重
份量真的不少...一人吃不太完

Tina點了"戈根左拉起司培根筆管麵配溫泉蛋"NT$260

 

 

Tina吃不完...

Winnie也點了甜點"烤布蕾"

 

 

這個甜點是今日最好吃的...
比提拉米蘇優...


Angela點"酥炸魴魚海膽義大利麵附炒香辣麵包粉"NT$320

 

 

這酥炸魴魚口味很棒...
算是今日除了我自己點的餐前菜外我最愛...


Juliet則點了主菜"煎脆皮櫻桃鴨胸佐桂圓醬汁"NT$450

 

 

點菜的時候店家就會說明...點主菜要等比較久一些
如果點Pasta之類的就會快一點


今日很高興再次見到大家
由於時間安排太緊湊..
晚餐之後還得再去跟另外一群朋友見面
只能先道再見...
下次再去一定再揪大家再次相聚!!



大肚皮義式餐坊
地址: 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遠企旁邊巷內)
Tel: 02- 2733-1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