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這家中藥店樓上的餐廳
其實好多好多年前大哥就帶我們去吃過了
只是當時沒有特別拍照要介紹
後來隔了好久就一直都沒去吃
差點快忘了這家很特別的餐廳呢


001  

 

這裡位於民國路上
一樓是中藥店
一走進去就是滿滿甘草香的中藥味
可想而知...這裡都是用中藥燉煮的料理

老闆很有生意頭腦
樓上的餐廳生意反而更好
用餐完還可以繼續下樓購買料理配方回家自己煮
真是二全其美的經營方式

004  

 

由於我們到達午餐時間也甚晚
所以菜單上有些料理已經沒有供應
這裡服務人員態度真的100分
由於我想吃的菜色都沒有了
店家也沒要求低消...真的很感動
下次我一定要先打電話去訂餐
晚點去都還可以吃的到

餐廳的桌椅都很漂亮
古色古香...非常有特色
餐廳裝潢也很讓人舒服
真的很特別!!

今日天氣雖然也有些熱
不過Dman一進門就說想喝雞湯
於是他點了一道"狗尾草元氣燉雞湯套餐"NT$330
這樣一套餐有包括...

005  

 

(1) 薄荷甘菊茶
這茶喝起來很甘甜
Dman很喜歡...

(2) 沙拉
醬汁很像日式和風
吃起來很爽口

(3) 餐前水果
店家強調水果最好是餐前吃
所以簡單幾片才不會太飽足
有木瓜, 芭樂, 西瓜...等等

這個缸...我們都很喜歡呢!!

(3) 先上幾盤配菜
燙地瓜葉...簡單的素食豆皮醬汁
反而吃出青菜的鮮脆

四季豆燙過反而沒有青脆

米飯是健康的"紫米飯"...


006  

 

(4)主菜就是這樣一大碗雞肉+雞湯
上面有山藥...有人蔘還有樹薯
雞肉都燉很久了
所以一用筷子切開就散了
真是太美味了

湯頭有些偏淡...
不過店家可以提供鹽巴讓大家調味

雞湯喝起來很爽口...不油膩
感覺就是很健康
如果是冬天的寒冷天氣鐵定更美味

(5)甜點或飲料可以選一種
所以幫Dman選了"龜苓膏"
以前我不太敢吃這個
但是這裡的龜苓膏味道不會太重
原則上我還挺喜歡的

由於我沒點餐
店家還送我一杯超讚超甘的"洛神茶"
我從來沒喝過這麼純正的洛神茶
這點我真的很驚訝....

最後店家贈送"椰棗核桃"很特別的小甜點
是很適合當零嘴的小點心
店家樓下有銷售...

下次我們說好
要提早來用餐
一定要點一點那些熱門的菜色
茄冬悶雞腿ㄚ...天麻蒸海鱸魚ㄚ...猴頭菇人蔘鍋ㄚ
一聽起來就超美味...



心宜草堂
地址: 義市民國路159號
電話: 05-2771996(周一休)

 

arrow
arrow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