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何時開始
超愛這種日式老房子
可能是日本電影看太多啦...呵呵
當然如果又可以在這樣的房子中用餐
更是太讚了

沒想到嘉義還可以找到幾間類似的房子
像是上次"初"咖哩餐廳也是類似
這次又找到"這裡"中式餐廳也有fu
我們當然要趕快去嘗試

001  

一到餐廳走進去居然意外看到我們的客人
今日被"小為師傅"請來幫忙
中午只營業到二點
我們一點到達後...也幾乎滿桌的客人
這裡座椅大概約能容納下25人
這間餐廳據說原是彰化銀行舊宿舍
由小為師傅承租後陸續改造成至今的味道
真是太佩服了....

004  

店裡有提供before跟after的照片本可供參考
(不過我沒拍照片)
只能說小為師傅不僅僅菜色作的讚
還可以把這間老宿舍化腐朽為神奇
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午餐菜色有八種可以選擇
Dman偏愛魚料理
於是點了今日的"清蒸魚"@300
可以分成蔥燒或者泰式檸檬魚口味
我們選擇簡單的蔥燒
這樣大一條"鱸魚"就端上來了
當場Dman就很歡喜地一口一口吃上來
直說超新鮮...超美味...吃的超過癮
平時餐廳這樣一條大約就要價300以上
今日這樣套餐才300...
Dman認為價格很合理
005  

我則點了"奶油牛肉"@300
比起清蒸魚...這道菜就還可以
因為吃出來奶油味不是我原先意料到的"奶油"
猜測可能是用乳瑪琳去炒
味道有些濃...個人並不偏愛
不過Dman還是把所有牛肉都嗑光了...

今日配菜是絲瓜炒蛤利+清炒高麗菜+杏鮑菇
配上清淡的魚丸湯...

在這裡用餐
感覺上好像回到日據時代
店家很貼心地安排在窗邊

讓我們用餐起來就超有fu

 

最後還有小為師傅特製的"鳳梨甜湯"
讓我再次回到小時候時光
這樣的甜食...我小時候也有吃過
真的很特別
006  

小為師傅是之前"完美主義"的老闆之一
今日另外開了這家"這裡"給喜愛她的料理的客人繼續享用美食
配上這樣的好地方...
讓我們以後多了個中餐料理的好去處




這裡
地址: 義市吳鳳北路35巷6號
電話: 05-2221167(周一二休)

 

 

 

arrow
arrow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