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36839  

馬來西亞小女生從師大畢業了
九月得回國了
難得Denise有心...跟我約了好幾次
要好好道再見

遇到颱風delay...直到上週末的好天氣
秋天...真的很適合小聚 -喝咖啡
邀她來信義區這家我們最愛的"巢"咖啡
讓她在台灣美麗的回憶多增加一則...
很高興除了咖啡之外...她也超愛那裡甜點呢!!

有緣因為部落格相識
卻彼此有先心地保持聯絡
很高興妳能跟我分享在台灣的人生...
希望可以很快再相見!!
P9036836  
馬來西亞 - 是各跟我淵源很久的國家...
我有許多朋友在那裡...
如今...妳回去後又多了一個...

等我...等我....一定去找妳喔!!
希望屆時...妳還沒去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