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我擁有最珍貴的三兄弟

老大是我小時後英文的啟蒙學習對象
我常常希望他是姐姐...
因為希望他可以跟我常常聽我談心

小時後常跟我吵架打架的二哥
卻會幫我修理小學班上頑皮捉弄的男生
而他也是日後幫我奠定數學基礎的人...
以為他不是讀書的料
不過後來卻奇蹟地為人師表
我最疼愛的小弟...
小時後常常跟我為伍
因為兄長總是不願意給我們跟... 而長大後的他,因為媽媽對我的憂心卻曾經說過:
"沒關係, 以後我會一起養她"
而讓我感動到差點流淚備感窩心...

雖然我常常羨慕朋友有姐妹可以貼心
但我也因有這三個兄弟為豪
他們是我這世界上至親的家人...

有哥哥弟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