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公司找小秘書時
赫然發現來應徵的女生出現一個穿著專業的混血兒女生
那大約在十年前吧
以為她超級像個OL般地嚴肅
害我也不敢搞幼稚
結果, 嘿嘿...
沒多久她就露出原形(超級kawai)..哈哈

我當然很好奇她的成長背景
不過也因為符合公司條件而錄取她
因此我和她共事了三年
彼此相互學習很多(每個人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喔)

她其實是德國爸跟台灣媽的混血princess
也沒有因為環境好而養成驕縱的千金個性
不過她的心智的確實際年齡年輕很多歲...傷腦筋
(因為她能幹的媽粉保護她...)

她人美, 個性也很好, 不過有時候卻太單純
英文當然很好, 台語也很溜喔
很會唱歌(眞訝異她居然沒去當歌星)
聽一首新歌(中英文皆可)就可以馬上朗朗上口喔
我的朋友都愛找她一起去唱ktv...
令人驚訝的是她還會唱歌仔戲....酷吧?(偶身騎白馬...)
她爸為了討好她還從hk訂做歌仔戲服給她喔...
而且她小時後還拍過"鞠水軒"的餅乾廣告喔

家境好的她, 從小讀美國學校
大學在美國讀, 還去了德國學德文一年
所以是好幾國語文的專家(英文,德文,國語,台語..等等)
很優秀吧?

她離職後我們當然也變成好朋友,好姊妹
因為跟她個性很合(她巨蟹座啊...)
所以一直以來都跟我很有話說
可能也因為她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孩
所以她把我姐姐看待吧
每每看到她, 我就很想幫忙她
不希望她要受傷才學到教訓..

因為她混血美麗的外表
走在路上常常引起路人的注視
可是她卻不認為自己長的超像老外
可愛單純的她也會因為某些節日而特別打扮(曾經打扮成口愛的minnie)..

大家都認為她真的很老外
但就是台灣長大的老外
充分具備中外的優點囉

希望她有各好歸宿!!

可惜啊!要不我也來生一個..
應該也會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