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突然發現我家附近有這吸引人的樂園...
從此跌入萬丈深淵...
每次來找姑姑
原來就想去那裡玩...

裡面遊戲很多
一次十元二十元
到處都是孩子
尤其是暑假
在一各有冷氣的空間
小朋友當然愛去那裡了

暑假促銷期間還可以換三百元贈一百元
所以小朋友每次玩都至少要三百...
唉...
現金小朋友真是太寶貝了
還好小朋友喜歡的是投籃機
剛好可以運動..也不錯...


老大帥哥每次都可以投近約600各, 利害吧? 看看我的英姿...


我倆也快加油...


看我利害...


也看我的利害...

皮卡丘小彈珠遊戲...


雖然投的不夠好, 但可以留影一下...短時間內不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