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給我拿到了...
滿心歡喜..
等一下就給它加值...

說起這故事
8/16那天十二點我準時去我家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排第一個...
店員人很好11:57起開始幫我刷CODE直到刷進去為止12:01...
結果排在我之後的小姐買了黑色後就再也刷不進去了..
我跟她還真幸運呢!!

但我對不起我其他喜愛kitty的姊妹們
雖然知道她們也超級喜愛kitty而不敢大意幫她們選擇
是因為一則不敢確認她們是否願意在持有原來捷運卡後還可以再購買一個
另外也不確定其prefer的顏色..
結果只要等多一分鐘就沒有希望了...
因為限量5000pcs在全省五千家店賣
真的一下子就沒了..
無奈...
SORRY, 姊妹們...

這悠遊卡有四種顏色可以選..黑色, 白色, 粉紅色及紫色..
我當然選最愛的粉紅色囉
這可以當包包吊飾, 手機吊飾或者手鏈...
不過有些後悔當初沒買一整套...可惜..
收藏沒用也沒關係...
網路上居然有人喊價一套NT$6,600...瘋了吧?
現在yahoo網拍居然喊到一個快要二千...真是瘋了..

PS:不過好像不能當手鏈..
跟一般悠遊卡一樣7-11也可以加值喔, 很方便!!



全包裝...NT$690/pcs


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