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聽到嘉義也有蜜糖土司
就在垂楊路上的貓王子咖啡
路過好幾次就是沒能真正進去體驗

001  

 

直至最近剛好有空就去坐一下

結果發現大部分客人桌上真的都有蜜糖土司
店員又確認要等二十分鐘讓我們興趣缺缺


004  

 

反而蛋糕透明櫃中的幾種讓人垂涎的甜點讓我好心動
於是當場幾乎停不了手地點了三種...
想先試來吃吃...沒想到吃了讓我們一口接一口
甚至想站起來再去點其他幾種來吃爆....


這家貓王子是嘉義有名的"貓尾巴"所開的咖啡廳
難怪甜點超好吃....
之前泡芙我實在沒有很喜歡...
這次這些甜點讓我滿足了從台北搬回嘉義的缺陷...

這家咖啡有一二樓
今日二樓座位幾乎全滿...所以很吵雜
還好我們坐在一樓...感覺舒服多了

005  

 

我本來就愛吃酸甜的甜點...
於是今日點了檸檬塔NT$70...
酸甜洽當...

還有芒果奶酪 NT$55..
居然變成今日我最愛

及必點的"草莓千層"NT$80...
老公一口一口接著吃完
我只吃到一口....

這樣的千層真的讓人吃不過癮
一次至少要點二片才能滿足...


006  

 

最後老公的飲料 - "巧克力摩卡莎莎"NT$100
居然是今日老公最愛

一開始試看隔壁客人點跟著點的
沒想到喝完跟我說以後要騎腳踏車來外帶...

我的飲料則是新品 - "青檸香柚茶"NT$90
其實這樣的飲料配著甜點才是最讚的....
喝不完還可以換成外帶杯帶走繼續回味


今日這家成為我們住在嘉義隨時想吃甜點的最佳去處
滿足了我們想念台北的另一方法...


貓王子咖啡
: 義市垂楊路101號
電話: 05-2257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