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63843  

 

難得北上
鐵定要約我好朋友趴

001  

這天Denise跟老公...
Lillian...還有我丹麥朋友 Raz
他帶了一群朋友跟中文班外國同學
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多年不見的他
中文愈是利害...簡直跟台灣人沒二樣了
他的外國同學更厲害...就是外國臉\說標準中文
所以以後大家走在路上看到老外
千萬別以為他們都聽不懂中文喔...(除了我老公外)



一起去黑米吃完晚餐的好妹妹Renee+ 她同事Peter
Shirley也有來...只是得載表弟回林口
於是等不及大家拍照了...殘念!!


格友Richard + Jerry也都有趕來這一攤
Jerry甚至八點下班馬上驅車前來...
感動ing...


好妹妹Suzi跟Yvonne也都一起來
大家再次因為我的北上而再次相聚
事隔一年半...真是太想念大家了

004  

今天大家相見歡
一長桌的人....位子換來換去
忙著跟大家說話敘敘舊


下次...等我再去喔...

一定再揪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