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年這麼快就又過去了...
才剛倒數完...接著一月份生日的朋友都開始過生日了

第一攤  Angela生日...
辛苦的壽星為了滿足我想吃"貓下去"這家餐廳
(這間雖然叫做貓下去...裡面不是間寵物餐廳喔!!)

005  

 

感謝壽星努力訂位及喬出忙碌時間來
終於預定到週日晚間來幫她慶祝生日

這位美食同好生日也是希望吃好料而省去準備禮物的咖

於是...跟Susan約好請她來此過生日
終於可以品嘗到這家部落客大力稱讚超紅的好餐廳之一

006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家餐廳...
但是記得大約去年夏天有次趁天氣很好走過滿是綠樹纏繞的徐州街時
卻發現這家餐廳關門貼著"裝修中"
又過了幾個月...又有機會再走過這裡...又還在裝修中
我心想...該不會結束營業了吧?  怎麼裝潢那麼久...殘念...

結果前不久在部落格中得知餐廳終於開始營業了
但是因為裝潢後位置變少...只接受四人以下的訂位
因此訂位變的更難預定...這次很難得壽星訂到位置...

餐廳不算大....位置也盡量擺設了...
長型座位中讓整家餐廳最多也只能有幸運的20-30位客人嘗美食吧
而用餐時間也僅限於90分鐘...不過上菜也非常快速
假使訂席四人六點沒有全到齊
原則上店家是不給進入餐廳的...(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的規則...)
主要是希望可以確定用餐時間內一起完成用餐
這樣餐廳才能安排第二批用餐人員...尤其是週末用餐客人更多
 
 
菜單中還算多種選擇...有開胃菜, 也有幾種主菜...也有today's special
於是今日點了二份開胃菜

008  

Angela點的"炸雞骨"NT$250 (看好喔...是雞骨不是雞肉喔)
啃起來是很有口感...味道也挺下酒的...
 
Angela還點了炸蛋麵包NT$250
還一邊吃一邊說這樣的炒蛋加烤過的麵包很好吃...
這樣的炒蛋沒有把蛋炒的太熟...
這才是Angela喜愛的炒蛋方式...
 
另外...Susan居然點了炸薯條...NT$110

 
在開胃菜中發現一個秘密
就是可以看見幾乎都用整顆整顆的紅蔥頭爆香

難怪超級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入口

009  

Angela主菜點了炸豬排燉飯NT$380(圖上第一圖)
上面那塊炸豬排炸的非常酥脆...份量不大
裡面豬肉也是有帶點油花...不是全瘦的豬排..
整份份量在我們吃了開胃菜後根本吃不完

而Susan則點了今日特餐二種菜色之一的"五花豬肉燉飯"NT$560
套餐是多了湯品+麵包
今日湯是玉米蔬菜湯...喝了半天我們都喝不出來是那種湯
問了店家才知道這是和蔬菜一起料理出才有甜味
我們都認為有些甜...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喜歡
雖然我們沒有點三個套餐...店家還是都提供了今日湯品品嘗

Susan的主菜一上菜的時候香噴噴...
不過卻連不挑食的Susan都頗覺得有些油膩

有點可惜...份量也超多...一樣沒吃完..
尤其是吃了開胃菜後有些飽足了

我點的可是今日最讚的"烤海鮮pasta"NT$380
這道菜原先是用燉飯的...
不過店家知道我不愛吃飯...很貼心地建議我改pasta
端上來的時候還真香...
裡面有一個大干貝很多透抽二三片蛤利
還有橄欖, 綠紅色甜椒大蒜辣椒炒出來的口味是我最愛
整盤來說...比較偏透抽味道...因為份量來說透抽也偏多

不過海鮮味也是很足夠...而我也是吃不完.... 


三人已經吃太飽下我又想嘗試甜點

既然那麼難訂位...那麼當然要盡量嘗試所有料理...
這裡甜點價格都很便宜...平均每樣幾乎都NT$100而已

010  

原先想三種都點...但是連壽星都吃不下了...

於是我們只從三個甜點中點了"起士巧克力蛋糕"NT$100"嘗試
結果點完之後
老闆又建議了半天要我們點"檸檬塔"
說是最好吃的
比起貴婦百貨那三星米其林黑紅甜點餐廳的檸檬塔更好吃...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點起士巧克力嘗試
沒想到後來老闆招待了這份"檸檬塔"果然粉讚
原來點的起士巧克力也很棒...
即使份量沒有很多...但是就足以再次滿足飯後的味蕾
那檸檬塔還真是絶佳口味...
把鮮奶油+檸檬塔醬放在餅乾上吃...一口吃下去...真的很清新
酸甜混合...讓不愛吃甜也怕酸的人絕對馬上愛上...

所以...我告訴他們
改天我還要再來嘗試菜單中其他口味
這家餐廳改裝後改成開放式廚房...
用完餐後...身上會有些美味食物味道就是...
不過可以感受到整間小小餐廳香噴噴的烹煮氣氛...
很像在家用餐的感覺就是....
 
用餐時間光是廚師大約就有三四位

用餐絕對可以保證在90分鐘內完成
只要吃的夠快的話...不過三好朋友想慢食聊聊天可能很難
食物絕對是不錯吃的...

 

貓下去
地址: 北市徐州路38號
電話: 02-2322-2364
(週一公休...目前只營業晚上 5:3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