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上次跟朋友來過這家天母有機健康廚房用餐過
據說是伊聖詩公司今年5/20才剛開幕的餐廳...
對於這裡的麵包念念有加...

001  

於是上週六她也提議跟我約來這裡用午餐

這家奧地利餐廳位於天母Welcome正對面...Hagon Daz旁邊
很大的餐廳有室外座位區...
漂亮的庭院讓人就想坐在那裡享用餐點

004  

 

只是午餐當時天氣還是有些熱...還是裡面的冷氣好


從網路上得知
據說這家餐廳標榜提供"有機無毒"且"低糖低油"的餐點
以自然素材打造整家餐廳裝潢

005  

 

Angela從朋友那裡得知綠色沙發就是用回收寶特瓶製作出來的
我們倆各實在很難理解...

剛室外區右手邊還有"生態池" 是各污水循環處理池塘...
據說就是把廚房使用的廢水重新處理過
拿來養些花草...真是大環保概念!!

一進門這麼大的餐廳卻只提供16各座位...
主要還是幾乎佔位一半的麵包區

每種麵包看起來讓人實在超有口慾之感...
一進門真的可以馬上聞到撲鼻的麵包香
據說餐廳的麵包連酵母都是自製天然的酵母
這區還有銷售多種健康果醬

006  

不過今日主要還是以享用餐廳內義式午膳為主

Angela點了鮮蝦Pasta套餐

008  

 

每種套餐包括湯(清湯or濃湯), 沙拉(水果優格醬or凱撒沙拉醬)
主菜+飲料
Angela點濃湯+
凱撒沙拉醬的沙拉+豆漿拿鐵
Angela上次就知道朋友點的這道好吃...所以今天點了這道..
當然, 也是理想中的可口!!


而我則點了"牛肝菌菇pasta"套餐

009  

 

我的湯點是清湯+水果優格醬+有機熱咖啡

當時一點的時候...餐廳仍然滿座
點完餐馬上聞到香味撲鼻...廚房已經著手處理大家的午餐
肚子馬上開始餓了起來了呢!!
我的Pasta非常到味...多種香菇全爆香使得pasta更加美味

看到櫥窗中的甜點...我跟Angela卯起來繼續喝下午茶...
這裡下午茶要價NT$250是含二份甜點+一種飲料

010  

 

於是Angela點了提拉米蘇, 我點了玫瑰歐培拉
我的
玫瑰歐培拉據說是用南投玫瑰做出來的
香味非常讚...
而我點了杯特別的夏日新飲品"梅子冰沙"NT$120(下圖左)
Angela則點了抹茶拿鐵(下圖右)...
今天二人再度enjoy的美味健康的午餐聚會
Angela仍然堅持不上鏡頭...
很高興她經由朋友介紹來喜歡上這健康的食物...

在用餐期間我突然想到"Steve" - 他最愛吃這種健康的餐點
或者下次等他回台灣時後可以建議他來這裡享用
據說台灣知名的有機雜誌都有介紹過這家餐廳喔!



地址: 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一樓
TEL:02-2874-0208(8AM-10PM)
http://www.wretch.cc/blog/sonnen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