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九州全家去度假回台的Suzi
馬上跟我約今天下午見面 - 主要就是把我託買的東西拿給我
於是跟她約在午餐後 - 捷運中山站附近
赫然發現到怎麼這麼擁擠 - 原來南西三越正在做週年慶
天ㄚ!人多到像山...於是趕快去找各地方藏起來囉!

沒吃午餐的Suzi, 我趕快帶她去最近的Kitchen Pucci

012  

 

在上菜前Suzi趕緊秀出她的戰利品給偶看...
告訴我她此行在日本的逛街狀況及相機裡的照片...
甚至貼心的她也買了小禮物送偶ㄋㄟ....

真是太客氣了啦!

011  

其中她特地拿給我看她在機場免稅店購買的粉紅色筆電的老鼠
還真是太特別的粉紅色呢!我一開始看到一直說那明明是USB

IMG_3944  
後來還真很訝異看到那就是"老鼠"ㄇ....Suzi很驕傲地告訴我
很快她就會買粉紅色的小筆電, 所以這老鼠剛好可以一整套ㄌㄟ

真不愧是我們粉紅一族!哈哈!
不過USD62我應該買不下去啦!


之後Suzi說要喝下午茶....
於是帶她到我跟小拉拉去過的Galeria Bistro那白色建築

DSCF6062  

Suzi以前每次經過都沒進去過..終於這次我打包票地帶她進去了

010  

建議她點了我上次吃過的雙層瑞士巧克力薄餅...

果真給它吃到非起來ㄌㄟ...她最愛這各啦!

IMG_3957  


而我點了杯"冰奶茶"...茶味很淡...讓我又想起還是"義磚義瓦"的好喝ㄌㄟ!

IMG_3958  

上次坐在戶外欣賞...這次坐在室內, 發現雪白的內部除了廚房食物烹煮味道滿屋外
其實內部感覺很棒, 不過密閉空間導致大家談話非常吵雜..

得要加倍說話才能聽到對方說話
喝完下午茶後二人喉嚨也快喊啞了ㄌㄟ...傷腦筋!唯一美中不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