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81333  

一回到台北...這各年輕大學生Justchick馬上約去喝下午茶
這次我邀請她來東區...想來想去最後帶她去"義磚義瓦"義磚義瓦
二人一開始說要喝下午茶...結果二人都沒吃午餐
於是趕緊點各好吃的pasta套餐來享受一下...


Justchick今日點的是"花椰菜奶油香腸pasta" NT$148的商業午餐

016  

 

而我每次來都是為了喝這家的"招牌鮮奶茶"ㄟ...

P6190038  

說到這杯鮮奶茶...久久我就會想到要來喝一下
因為真的不甜又很順口...
真是極品ㄟ...


而這盤蘆筍海鮮pasta就是我今日的早午餐...

P8181322  
Justchick點套餐中有湯品, 飲料及甜點(額外支付NT$39)...
這樣價格還真是便宜實惠...



而且她也覺得東區竟然有這樣好吃又實在的pasta
實在令人驚喜...畢竟住在師大商圈附近的她
可是吃遍好吃又便宜的師大美食呢!!



這次得知她開始打工...
年輕的她...目前已經在思考未來畢業後的路該怎麼走
中文系的她...其實想往商業去走...
我提供了些意見...提醒她趁早準備吧!!

聽到她說起學校宿舍同住同學的點滴...
不禁讓我羨慕起來...因為我從來沒住過學校宿舍呢!!

 

 

對"馬來西亞"這各國家其實很有親切感
因為我好幾年前有一些馬來西亞華僑朋友
後來有的搬回去成家...有的在台灣成家...愈來愈少聯絡
但我卻對這國家印象超好...

明年三月我住在馬來西亞的朋友也會來台灣旅行呢!!
這各小妹妹萬一明年畢業後也搬回去工作成家了
那麼在馬來西亞就又多了各朋友可以去拜訪呢!!

 

 

Wa Pasta 義磚義瓦

電話: 02-2731749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