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久粉久以前就跟Jane說
等我搬回嘉義後一定要好好聚聚聊聊
自從幾年前格友聚認識這個好捧友後
回到嘉義就讓我更不寂寞...因為有你們

於是三約四約才讓Jane特地選了一個下午
來陪我泡嘉義的下午茶餐廳
原先要去貓王子試看看...

 

後來二個善變的女人看到一間新開又很漂亮裝潢的建築物
一看到"法式馬卡龍"馬上改變說要來去嘗試這家
雖然我們不是很超愛馬卡龍
但是法式甜點準沒錯...

008  

餐廳據說是六月底才開幕
進去一整各就是粉新的裝潢
而且完全是女人聚會的好地方

009  

 

樓上也是有座位...只是當天一群學生包了...有些吵雜
蛋糕櫃中有幾種蛋糕...據說每天都會做出一些蛋糕
但不一定是那些...會盡量不重複
主要也是以輕食為主...首推義大利麵及三明治
下次會來試吃看看....

不過今日要先嘗試甜食...
選了今日下午茶盤一組才 NT$180
還送了二個小小的圓形馬卡龍...
二盤的甜食, 可以選擇店內的蛋糕及其他甜食
我一看到粉紅色心型的馬卡龍當然要嘗試一下
我個人並非偏愛馬卡龍...主要是因為在法國吃過太甜
這裡的馬卡龍還挺不錯吃的....
外脆內軟...麥芽糖的味道不會太甜膩
不過不是我們今日的最愛

010  

今日的Scone司康則是鹹的口味...
不同於一般餐廳供應的甜的司康
我還挺喜歡的...雖然是小小一顆呢...
在台北大家可是下午茶瘋起來吃Scone
在這裡似乎沒有很熱門....

 

上面這片蛋糕(忘記名字了..)...我們特地要求的....
不過吃起來也沒有意料中的喜歡


手工餅乾沒有很特別...我們都沒有很喜歡...

P7049207  


下午茶組合中, Jane認為奶烙還不錯...我則認為太酸
飲料還可以選擇NT$80以下的免費
於是Jane點了熱的伯爵奶茶...
我則點了涼的鮮奶茶, 挺香醇的
013  

看到起司蛋糕很心動...

於是加點了這片紐約起司蛋糕NT$70
濃郁適當...
反而是我今日的最愛(這陣子又開始好吃起司蛋糕啦...
)

 

愉悅的時光總是容易過...發現根Jane認識二年多了
但是似乎對她沒有很熟悉...
不過絕對有感受到Jane暖暖的友情...
Jane對我們大家都很貼心...生日一定準備禮物蛋糕
也常常招待外地來的好捧友...害得大家都超愛她的

今日由於Jane馬上得去赴父親的生日家庭聚餐
於是說好下次一定再約來去嘗試貓王子的甜點

又或者乾脆來我家吃Dman做的甜點下午茶呢
Dman最近可是做出很多很棒的甜點喔....


夏天的嘉義....熱浪仍然太熾熱...
找個好地方去避暑...
喝喝下午茶的確是好主意...



茉莉香氣
地址: 義市垂楊路139號
電話: 05-2235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