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5  

前陣子無名部落格的介紹下認識了"Shirley"這各標緻的女生
她也住在桃園...但在林口上班...
我跟她因為無名認識 - 彷彿認識很久...
然而...她也跟Steve, Frich都很熟...

手巧的她可是萬般的純熟功夫...
不僅會製作很多手作的東西...居然還會做玻璃燈罩...
前幾天又告知她正在製作果醬...
居然要拿來給我試吃看看...害我忽然粉高興好幾天...

於是相約二人要初次見面 -
所以我帶她來到了東區的Gogo Pasta

IMG_6959  

這家餐廳一樓今日全滿, 因此來至地下一樓用餐

IMG_0776  

IMG_0777  

而她從林口開車來跟我相會...

Shirley點了套餐 NT$180+ NT$100(含湯品, 飲料, 甜點)
今日她點了"青醬蟹肉義大利麵"

IMG_0780  

 

她吃不完 (因為麵實在太多了...)



而我也是點了套餐 NT$180+ NT$80(
含湯品及甜點only)
很巧的是我點了清炒的"蟹肉蘆筍義大利麵"(上次吃過超好吃...)

IMG_0778

我的套餐有義大利蔬菜湯

IMG_0775  

今日我們的甜點

起士蛋糕+ 焦糖布丁

IMG_0783  

 

這陣子愛上的pasta都是清炒的...
二人相見恨晚...晚餐一開始就一直聊天聊到小姐來說十點要打烊...
只好拿著包包走人...然後一路走又一路聊...


Shirley的"水蜜桃蜂蜜"果醬 - 隔日的早晨我馬上開來吃...

IMG_0788  

 

豐富的果肉是Shirley親自用新鮮水果去煮的...

IMG_0790 

老公說這是沒有用"防腐劑"的絕對健康果醬...
親愛的Shirley, 我是否也可以把你要給Frich也吞下去ㄚ?
我真的愛死了...下次多做幾種來賣偶啦!



開家"豌豆妹果醬舖子"給我來買吧?...
我還要草莓..藍莓...芒果的喔!!!


Shirley是各水瓶座的美人胚子喔!
愈聊愈覺得她相當有
水瓶座的神秘個性...
目前單身的她可是軟體工程師喔!!
曾經在澳洲雪梨留學二年的她
現在生活相當簡單 ....除了上班就是週六的手作課程...
我也很想跟她去上課...可我應該是屬於"手殘"一族...
實在很難相信是否可以學到像她那麼利害呢!!

不過我卻很高興又認識一各很棒的朋友喔!!
說好....下次週六來台北上課時
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喝下午茶ㄌㄟ....

 

 

 

GO Go Pasta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電話: 02-274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