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WINNIE的女兒TINA
是個可愛活潑的牡羊座
從小我就警告她處女座的媽媽
這個小孩鬼主意很多, 很勇敢, 很衝, 很有創意..(因為偶老公也是牡羊座的...)
不過卻是個完全跟媽媽不同個性的可愛女兒喔

幾個月不見後
她居然已經小學三年級了
果真更可愛了
昨天她居然也準備一個小禮物送我
(真是讓我當場太貼心了..超級感動)

她非常有創意, 很會畫畫
媽媽還把她的畫作po在她網站上
昨天非常有創意跟我們去拍大頭貼
她都自己畫喔
不是用大頭貼現有圖案貼上去而已..

我非常欣賞有創意的人
而她真是太可愛了....
跟她媽的友情當然也是我在前公司唯一珍惜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