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Michelle從小學就混在一起
讀書也相互鼓勵甚至競爭
她因為漂亮又個兒高所以很受歡迎
從小就一直都有很多男生追
我們每天講電話
因為我哥哥會竊聽, 所以我們有密碼...
想起來真是太有創意了
但這也變成我們珍貴的回憶..
一起分享愛情故事
一起訴說著人生的起伏..
我想即使我真有個姊妹可能也未必可以這麼親, 且無話不談

巨蟹座的她
從小就希望找到一個她摯愛的男人結婚成家
而我則是比較實際
可能也因次彼此個性不同卻也把我們從此牢牢繫在一起
國中開始Michelle比較叛逆
高中她忙著約會而我忙著準備考大學
不過我卻提早離開高中生活到台北
雖然我們還是保持聯繫
但我卻沒辦法隨時陪伴著她了
之後我如期地考上大學而Michelle晚了一年考上大學
不過我們卻可以又常常見面了
只是愈長大似乎人生的路就愈不同了

如今她嫁了個好老公
生了個寶貝女兒, 頂級聰明
當然如小時後約定變成我乾女兒囉(我沒生兒子不然就讓他結婚了)
雖然目前因為老公生意幾乎都在大陸
但一有空回來我們還是常常見面
即使無法像過去一般天天聊天見面
但即使身在遠處, 我還是會不停地為他們祈福的

這是一輩子的姊妹情
希望我們一直幸福下去...


女兒跟Michelle

這樣也是不同樣子的!

這各女兒很耍寶吧?

一個女兒的她還是很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