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由於拜訪朋友關係
選擇了澳洲的黃金海岸去探險..
完全不同過去的旅程
因為當地朋友帶領而去了一些當地人去的餐館..甚至玩樂地方..
也是特別的旅行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去了有名的無尾熊公園
還因為特別緊張地被無尾熊拉屎在身上
永遠忘不了那種衣服上的惡臭...哈哈哈!!
之後馬上回去換衣服..當場那件衣服變成了回憶..


從住的地方看下去的海岸...海水超藍..


海邊住的都是有錢人, 還有自己的停輪船的呢..


自己的停機坪..


路上創意的海報...很吸引人吧?


黃金海岸的Hard Rock Cafe!


黃金海岸的商店街..從這裡可以直接走到海邊喔..


這二個美女就是在找樂捐的善心人士...


老公在Surfers Paradise留影 - 當天太冷了, 要不老公還很想下去游泳呢!

老公在澳洲的朋友

這是可在路上行走的鴨子巴士, 下水又可以當船行駛的工具...利害吧?


鴨子巴士在路上跑的樣子...

像這樣在海上行駛...COOL吧?


Lone Pine無尾熊保護區, 看袋鼠跟無尾熊的地方...

口愛的無尾熊, 二個相親相愛...粉愛睡覺喔!


像這樣也粉可愛喔!幾乎都不睜開眼睛的ㄟ!


我就是抱著這隻超大的無尾熊, 沒想到這麼胖, 又這麼臭!怕它抓我, 結果最後在我身上拉屎...結果拍照還要花錢, 還要回家換衣服...真慘!

可怕的袋鼠...還會撲向你呢...哈哈!


老公跟一堆袋鼠

我難得勇敢地站在旁邊拍照, 也是我很喜歡照片之一!

黃金海岸的另一條大街...


在墨爾本都市....船上的夜景..大橋風景..


墨爾本都市的風景特色....


Central Station, 很多車都在這交會..

市區一影

廣場有這奇怪男子 - 旁邊都停留了鴿子..成為一奇景!

Sea World

Sea World

看看我夠勇敢吧?只有一個人去搭這個海盜船, 而且是坐在最後那個位置 - 自己坐ㄟ...真佩服自己!

在Sea World撘纜車...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