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  

 

 

這家是新開的餐廳
坐落在維新路Mei咖啡隔壁
意外從朋友那裡得知開幕
就想去嘗嘗我喜歡吃的"洋食"口味


我其實不熱愛傳統的日式餐點菜色
因為我不敢生吃生魚片...或者海膽...等等沒有熟的食物
不過我喜歡混合的"洋食"(fusion food)
這家裝潢很典雅...超有muji的味道
難得嘉義也出現這樣有水準的餐廳


午餐期間....店家希望客人都點套餐
不過我們想吃其他套餐外的菜色單點
於是跟店家商量後"允許"了我們只點一份套餐
其他的也需要低消250的單點


桌上的餐具都是木製品
只提供了筷子給吃pasta
對我還真的有些困難....

005  

今日我們點了"豚燒野菜麻花捲麵"套餐@300
有主廚湯品 - 今日湯很像義大利蔬菜湯
麵包 - 小片小片的提供...吃完可以再要...
餐前菜 - 茶碗蒸
沙拉 - 一小口的"馬鈴薯綠花椰菜沙拉"
還有飲料是 - 現榨"芒果汁"


這盤"
豚燒野菜麻花捲麵"口味Dman說不錯
個人認為甜椒味道重於裡面少許的豚肉絲
整盤就好像炒甜椒口味的pasta

最後來有抹茶霜淇淋+日式和果子(紅豆+抹茶各二小口)
店家也有單賣和果子...


不過今日我反而偏愛
我們今日點的其他創意料理菜色

006  

 

"瑪茲瑞拉起士番茄"@100
不過店家端上來卻是"牛奶起士番茄"
跟菜單照片上提供的完全不同
詢問之後才知道因為
瑪茲瑞拉起士不易取得
才更換成店家自調的牛奶起士
口味還不錯...只是在點餐時沒先詢問客人有些訝異


"和風酥炸蝦"@120
這盤裡面有五隻去殼的蝦子
裹著口味特酥的細麵衣
這樣炸起來的美味真是特別

這盤"粉烤香料海鮮"
@150也是很棒

008  

 

裡面有花枝圈, 跟酥炸蝦大小一樣的去殼蝦子二隻
還有小干貝二三枚, 淡菜ㄧ枚
這道菜色所裹的麵衣更細...入口即溶
也的確有烤過的味道


大體來說...這家菜色的確不錯
下次我還要來嘗嘗其他創意料理菜色

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
不過沒有蛋糕...有潛水艇及二三樣pasta

我很喜歡店內裝潢
簡單典雅的日式原木風格
很適合朋友聚會



nani和風洋食
地址: 義市維新路133號
電話: 05-2763333(營業時間11am-21pm)

arrow
arrow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