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436682  

數月之前..
爲了迎接在法讀書的吳小妹而舉辦的6/25格友聚
從這下午茶開始

一群格友從去年相識相見而常常相聚
似乎變成愈來愈熟悉的朋友們
每次相遇格外有fu...真的很有趣

 

006  

這次我介紹大家特地來到遠企附近這家法式"珠寶盒"點心餐廳
最近由於努力戒吃甜點...好久沒來這裡了
想說戴大家來嘗試當季水果的創意甜點
例如草莓結束了...應該開始有芒果吧??  沒有...唉...
顏色看來...還真的點不下手...
 
不過由於難得相聚...難得來了..還是可以找到幾樣嘗試看看囉
幾個人不約而同都點了午餐的雞肉里肌派+鮪魚派等等
不過用完午餐之後...又陸續從玻璃櫃中點了幾樣甜點

據說這次據說這次幾個人點完餐後店家贈送了一份剛出爐的"蘋果派"呢!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這裡的蘋果派...好吃ㄟ...

010  

 

我點的"巧克力修女泡芙"NT$150(左上) 
是我認為賣相最好看最讓我想嘗試的一道
即使我並非很大的巧克力fan...
但是大家吃起來都說"超好吃"呢!!
今日我的飲料是用來配吃我的甜點的"蜂蜜檸檬汁"NT$90
不是很甜...也不會很酸...喝起來還挺爽口的!! 
 

Cherrie點了這份甜酒洋梨塔, 其實很特別(右上)
吃起來有些淡淡酒香, 洋梨也脆脆的很有口感
看起來超讓人想咬一口的

Richard點了這款"藍莓塔"上面藍莓超新鮮(右下)

009  我還是最愛這種水果甜點
水果的果汁...配著甜點的組合...
絕對是下午茶最佳的選擇
 
一開始Jane就看上了"蒙布朗"

今日好像沒有得到很大的誇讚
 
Shirley的"莎瓦琳" NT$125當天是大家公認最爽口的甜點
008  

最下層的麵包...淋上一層爽口的糖衣
咬下去卻又鬆軟濕潤...絕對是夏日最佳的甜點之一
我們都喜愛這道甜點!

好久不見的大家...忙的忙...但是還都願意抽空來相見
Jane+Cherrie又特地搭高鐵從嘉義來參加
真的揪感心!!
衝著這點...無法多遠...還是要去幫你買"俄羅斯軟糖"啦!!
雖然當天晚點到...還是粉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