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66256  

 

 

隨著週六滿滿的整天行程後
沒想到週日又再度跟了二位美女來阪急下午茶
 
臨時約了還沒回去的Jane+Cherrie
提議一起去分享超讚的幸福
加上週六珠寶盒沒吃過癮
帶領她們來到阪急B1的Arrow Tree

Jane+Cherrie再吃完NY Bagal的Brunch後
馬上挺著飽飽的胃再跟我來這期待已久的'下午茶"
難得週日一點還可以馬上取得三人座位區

 一靠近玻璃櫃看到滿滿水果蛋糕

色香味俱全...任人選擇...口水幾乎控制不了
幾乎每各蛋糕都想嘗試...好久沒去
看到上面水果隨著季節更換也多了一些其他口味

008  

 

果然有了我最期待的"芒果塔"...
大片大片的芒果躺在起士塔上面...真是絕配
一口一口地品嘗...無法停止...
 
今日我跟Jane選了特別的套餐
四份蛋糕選二份+二杯水果茶才NT$550
Jane選了藍莓水果塔

而Cherrie特地選了招牌的水果塔


果然這二位美女都被我的建議感動了...
喔...不是啦!是被蛋糕的美味給深深感動了

009  

 

直說幸福啦!!果然沒白費我的用心
就說我推薦的沒有錯啦!!

這裡的蛋糕...賣相超好...口味超讚...
今日我才又跟朋友在杜推薦過
水果多汁鮮甜, 蛋糕柔軟濕潤, 起士口味濃郁...
哎喲...一想起那種美味...讓我又想再飛奔過去...
糟糕的是...還離偶家超近...這下...要好好控制都難ㄚ...
 

這各週末連吃二次下午茶...減肥計畫簡直破功啦!!
不過...超enjoy跟你們的相聚喔!!

趕快再來找我囉...
阿姐再帶你們去吃其他超讚的幸福甜點
這次發現...跟你們一起享用下午茶真的很棒呢!!

很高興又再次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