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跟老公跟Suzi去過這家餐廳喝過下午茶
可最近聽過Renee提及這家餐廳已經改過裝潢
而且東西很好吃 - 她居然可以在一各月內去了四次...
所以我就想在回去吃看看改裝過後的餐廳如何?

中午抱著很大希望來到這家餐廳
大約十二點半進入餐廳, 座位沒有全滿有些驚訝...
因為原以為中午用餐時間可能需要在外面排隊呢!
可以任意挑選座位...因此選了各冷氣最強的位置座
可惜的事桌椅排的很相近..隔壁桌談的五四三都可以聽到...
甚至還有人加入我們的談話...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然而...今天"運氣"很好
點的各川味粉蒸排骨
來的卻是冷的...老公發現後要我咬一口的確是冷的
還叫我看別桌的粉蒸排骨怎麼是有蒸氣的...
於是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送錯了...
老闆娘還刻意來表達致歉..並贈送了一份NT$30的紅豆鬆糕...

再來因為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刻意問過二種麵條選擇
於是愛吃刁削麵的我當然說要選刁削麵
帳單上也清楚標示"刁削麵"
結果我點的南瓜排骨湯麵上來的卻是細麵
於是在我詢問過後又解釋搞錯了要重煮
但是服務人員又過來問我是否可以接受細麵(意思是不重煮..)
可我還是堅持要"刁削麵"
於是老闆娘又過來解釋"送錯桌"啦!
最後過五分鐘我的麵的確送來了"刁削麵"...

 

最後點的青菜有特別聲明是"炒菠菜"
上菜時服務人員說這是您點的"炒芥蘭"
ㄟ...我明明點的是"炒菠菜"怎麼又變成"炒芥蘭"
於是矇懂的服務人員也慌了說要去問廚房的人
好在隔壁桌的用餐客人居然提醒我說那是"炒菠菜"啦!
我仔細一看:對吼!就是"炒菠菜"啦!那人怎麼會說"炒芥蘭"ㄌㄟ...

吃一頓午餐搞了這麼多波折
連隔壁二桌客人都一直笑
我門怎麼那麼倒楣ㄚ?
老闆娘就主動說要贈送我門一盤"紅豆鬆糕"給我門...
雖然如此..這家食物還不錯...最重要的是價格不貴...
希望下次去可以運氣好一些...

由於用餐沒加收10%服務費
於是開水都要自己去加喔~!
但是我發現還是很多婆婆媽媽還是會要求小姐去幫忙加水..
服務人員可能還是需要去幫忙加水吧?
畢竟是服務業!



這家店位於中山北路跟南京東路口

IMG_2250 進去前左邊有一長排的透明廚房櫥窗...可以看到師父包小籠包, 煮麵等等...

IMG_2248 裡面裝潢挺亮麗的...

IMG_2237 裡面還有吧台區呢!

IMG_2238  

 

這道是川味粉蒸排骨 NT$60, 咬了一口, 拍了照片後, 發現是冷的...於是退貨!要不其實味道挺不錯的!

IMG_2240  


 

蛋包湯 NT$50, 湯頭很清淡...還可以...

IMG_2242  


炒菠菜 NT$90, 清脆好吃!只是常上市場的老公認為這樣份量真的很少...餐廳都這樣賺錢的!

IMG_2243  

南瓜排骨湯麵 NT$100, 這湯麵清淡爽口..在夏天吃其實很適合...

連隔壁用餐的媽媽都說很健康!排骨四塊,

對於習慣吃清淡口味的我...還是稍嫌口味太淡了些就是...但是口味很特別!

IMG_2245 木須刀削麵 @120

IMG_2244  

贈送的"紅豆鬆糕" NT$30, 老公說很像海綿寶寶的海綿...但他說還不錯吃!我吃完已經很飽, 吃不太下囉!

IMG_2246  

 

葡吉小廚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號

電話: 02-2563-2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