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3  

 

混血妹Suzi愛唱KTV
中英台語三聲帶的歌曲難不倒她
還可以一邊唱一邊跳著舞呢!
真是很盡心盡力!
任何跟她去唱過的朋友幾乎都對她稱讚有加!
娛樂效果十分!

這週六因為Renee男友蜻蜓也剛好來台北
於是大家說好要來一各KTV大會師
各方大顯身手...

從晚上九點唱到十二點還意猶未盡!
本來還要再續攤...但是Renee跟男友由於下午已經從劍潭散步到故宮沒力氣了
所以今日就此結束...下週Suzi生日派對再續...
最後大家唱到喉嚨無聲...今日的大合唱算是大成功!


今天訂在中華路錢櫃KTV
IMG_2194  

老公開始搖擺...


蜻蜓對Renee唱情歌呢!
DSC_2214  

Suzi跟我合唱...(其實是我跟著她唱啦!)
DSC_2189  

Renee跟我趁Suzi唱歌我跟她休息時合照
DSC_2209  

Suzi很會帶偶唱喔!尤其是英文的...很遜的偶中文歌都不知道...
老公趁偶跟Suzi在唱英文快歌時拍照的...
DSC_2186  

 

Suzi跟老公, Suzi就像我門家人喔!跟老公很多老外習性很像...

IMG_2184  

 

 

三美大合唱!

DSC_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loveang4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